云青欲雨

去爱吧,我在尘寰世俗里为之心动的两枚月亮🌙.

丹柯

读完《丹柯》后写下的,一直到高考后的今天才整理成电子稿,我想应该发出来



丹柯

那个挥笔写下你一生的人已经远走多年

我才在字里行间窥见你的故事

丹柯,阴黑可怖中唯一的勇士


那片贪婪的泥沼与那吃人的密林

我相信他们真实存在,也许

在哪里呢?丹柯

是遥远的天边吗?还是深埋在心底


那群不幸而又可恨的人啊

我在时间的尽头仍看到他们的影子

丹柯,你呢?

还在怜悯吗?还是用怒火包裹着热忱


那团永恒的活火仍出现在每个雨天

我封它为先哲口中不死的本原

丹柯,你的灵魂在何处飘啊?

是否也在等待一个怯懦的后继者上前


而我所处的六合天地,是否是自由的荒原?

还是阴黑的天幕,我找不到内心的火焰

丹柯,请你帮我将它点燃

我将擎着这一捧炬火

一路向前、向前......

评论

热度(6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