云青欲雨

去爱吧,我在尘寰世俗里为之心动的两枚月亮🌙.

【战山为王】等月亮(4)

#想不到啊又是双更


#深夜糊涂码字型选手


#脑洞来源:同人曲《背月山》

#求大家去听,谁不听谁吃亏真的,太好听了,我流泪一万次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“八十四年了,我的月亮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“肖少帅?!”还是刘老板最先回过了神,人精就是人精,再怎么出乎意料也能把持住一副游刃有余的神情,仿佛他只是惊讶,没有半分被人截胡的气急败坏。

     “可别,”肖战挑眉道,“肖某一届莽夫,可当不起您这称呼。”

     “哪里哪里,您过谦了。”刘老板一拱手,“您和王老板......”

     “哦,我和一博?”肖战转过头对着王一博,讶异道,“你没跟刘老板说吗?”

     “说什么?”王一博皱眉望着他。

      这半路杀出来的肖少帅,他略有耳闻,是个来头不小的军官,据说年纪轻轻军功卓著,正经到了战场上也是尊煞神,就是不知道他唱这么一出,是真的为自己解围,还是凑热闹添堵。

     “你不能因为跟我拼酒输了就连我这个朋友也不认了啊!”肖战皱眉,“你这人,我哪里晓得你半滴都沾不得噻!”

    “我哪有....”王一博瞪大了眼睛,荒唐,这人胡言乱语什么!

     肖战却猛捏了他手臂一把,向他眨了眨眼。

     王一博混乱的思绪刹那间沉淀下来——肖战这是想通过假装熟稔的方法坐实他们的好友关系。有这么一尊煞神坐镇,刘老板可不是以后看到他都要绕道走。

     “您给我留点儿脸,刘老板还在呢。”王一博最终只是做一副被好友揭穿窘相的样子,颇为不悦地斜睨了肖战一眼。

     “给王老板赔不是了。”肖战嬉皮笑脸向他拱了拱手,又对刘老板道,“哦,刚瞧着您刚才找一博,是有什么要事?我是不是不方便在这儿.”

     是啊!太不方便了!求您快走吧煞神!刘老板心里一百万个不乐意,却不能说出来,只好不情不愿道, “啊,也不是什么要紧,就是王老板店里有一把琴,刘某十分中意,想着能不能收来。”他话里带上了几分试探,比之前和王一博说时恭敬了许多。

    “恐怕要您割爱了,”肖战轻笑道,“十月份马上是我生辰了,这琴我眼馋许久,和王老板软磨硬泡了大半年...”他眯起眼,“要是您实在想拿走,我这生辰礼要什么好呢?”

    “啊...”刘老板听他这话,简直气得七窍流血,一想盯上许久的琴被人截胡,而这人自己偏偏还得罪不起,只能强颜欢笑,“这...这.....王老板您怎么不早说,这都是肖少帅的生辰贺礼了...我怎么方便再拿呢?”

    “那我先多谢刘老板成全了。”肖战举杯,将其中的酒一饮而尽,大笑着离开,“没什么事就先失陪了!”

    “我也先失陪了。”王一博略一点头,转身向肖战离开的方向追去——跟着这个人是躲避麻烦的最好选择,他下意识这样想。

 

 

评论(3)

热度(19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