云青欲雨

去爱吧,我在尘寰世俗里为之心动的两枚月亮🌙.

【战山为王】等月亮(5)

#我又来了


#脑洞来源:同人曲《背月山》

ball ball大家去听,神仙作词作曲神仙唱腔我已经说累了呜呜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“八十四年了,我的月亮。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

      肖战七拐八绕,并不是向门口走,反而从一侧的走廊走向了建筑的深处。王一博皱眉跟着他,刚转过一个弯,猛得被人拉了一把。

      “谁?!”王一博下意识挣动了一下。

      “好巧,”耳边传来肖战的声音,“王老板也来这儿躲清静?”

      “我以为您刻意引我来这里,会有话要讲。”王一博掸了掸袖子,抬起眼来看着肖战,“为什么帮我?”

      “呀,”肖战短促地笑了一声,眉毛微挑,“忘了自我介绍了。敝姓肖,小月肖,单名一个战字。”

      王一博对他的答非所问颇有些不满,只对着他伸出的那只手微微一握,道,“王一博,肖少帅应该已经知道了。”

      “是,”肖战抱臂依靠在墙上,“我看王老板面善,不忍心你被人欺负,这就帮了一把。”他的话里还带着几分调笑的意味,轻松得很,似乎今天在酒会上闹这么一出,下了主人的脸子并不是什么大事。

      “那少帅倒是不该去打仗,做做慈善多好。”王一博对这个略带敷衍的理由不甚满意,“坦白来讲,作为一个生意人,我还是希望您有所图,这样我好还债。”

      “好吧,”肖战摊摊手,“这对我真的算不上什么大事。”

      “我只是不忍心看明珠蒙尘而已,”肖战的语气忽然认真起来,“王老板,您的琴是把好琴,而您是个君子。”

      “这可是掏心窝子话,”肖战又恢复了那种慵懒的语气,“我一个带兵打仗的,说不出太多文邹邹的,您担待。”

      王一博深深望了他一眼,没有再出言质问。良久,他再次开口道,“是我莽撞了,不知道肖少帅愿不愿意赏光来我店里坐坐,喝杯茶?”

      “乐意之至。”肖战笑了。

评论

热度(1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