云青欲雨

去爱吧,我在尘寰世俗里为之心动的两枚月亮🌙.

【战山为王】渡我不渡他(3)

#再抖一章存稿

#啊...后续有没有我真的不知道

#虽然在我脑内这个文已经完结了🚬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神官*魔尊

一句话梗概:一切不以决裂为目的的相爱相杀都是调情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“他绝不是不战而退之人。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

“大神官,昆仑宫来报。”费衍望了望房间门外一身白衣的少年,“您当真不见?”

门内肖战不为所动,继续翻看着随手买来的闲书,“要赔罪,让他们宫主自己来。几十万岁的人了道歉认错还要小徒弟来吗?”

 

费衍也不知道人间随便划拉的话本子到底哪招了大神官待见,看那弟子眼观鼻鼻观心杵在那里活像一根棒槌,劝道,“魔尊出世是大事啊,神官大人,昆仑宫此番紧急作报也不算逾矩,您何必为难华清上神——这异动和魔尊牵扯上关系......”

“你以为我要见的故人,是谁?”肖战终于合了书,问道。

“难不成还能是魔尊?!”费衍性子急,见肖战还这幅不急不缓的样子,“那他也早该跑了吧!”

“我要见的确实是魔尊,不过——”肖战笑笑,依旧从容,只是往门口的方向道,“华清,既然你已经来了,何不进来说话?”

“您看着像要引二十道天雷直接助我渡了生死劫,”门缓缓打开,一青衣女子翩然而至,竟和她那已然跑路的小徒弟一般做派,伶牙俐齿得很,“我哪儿敢进来啊。”

“说笑了。”肖战引她坐下,“还请上神赎我失礼之罪——你为何放走王一博?”

“你对我发脾气还少吗?”华清白了他一眼,倒是毫不紧张的样子,“我看你是上天庭呆久了脑子糊涂,魔尊现世,我昆仑宫,不该抓吗?”

费衍在一旁看着二人你来我往,明明一副和气相谈的样子,他却觉得越来越冷。

“别人说出这话我信,”肖战眯了眯眼,“你说这话,我半分不信。”

“好吧,”华清叹了口气,一副无奈的样子,“我就是不想让你见他,可以了吧?”

“为什么?”肖战直视她的眼睛。

“别拿父神的威压压我,”华清一字一顿道,“你知道,肖战,这对上古神兽不管用。”

“......抱歉。”

“不必,”华清淡然道,“你当初有托于我,我也如约践行了。近年来禁制早已松动,泠月触发确属偶然,怪我没有做好打算。只是我不明白,你既早准备——”

“现在还不是时候。”

“肖战,”不知道这短短七个字哪个触了这位上神的霉头,华清猛然起立,指着肖战道,“算起来他前前后后等了你快要三万年!你还要等到什么时候!”

“我.......”

“不用跟我解释,他听不到你的解释。”华清道,“我确实是故意搞得声势浩大,他现在和泠月应当已经出了昆仑界。有我一天,你手休想伸这么长。”

“华清,你不了解他。”肖战却毫不生气,语气依旧平和,甚至带上了一丝温柔,“他绝不是不战而退之人。这一面,我们无论如何都会见上的。”

评论(1)

热度(1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