云青欲雨

去爱吧,我在尘寰世俗里为之心动的两枚月亮🌙.

【战山为王】渡我不渡他(4)

#放存稿出来晒晒太阳

#啊,终于写到见面了

#这应该勉强算个破镜重圆(?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神官*魔尊

一句话概括:一切不以决裂为目的的相爱相杀都是调情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“昆仑境内,我不杀生。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几乎就是肖战话音落下的瞬间,屋外忽然传来一阵闷响。

等到门外的侍剑童进来禀报时,房间已经空了,只有破败的窗沿昭示着它刚被三个武神踏过的悲惨命运。

“你个乌鸦嘴!”华清见前边肖战已掠出几丈远,边追边骂,“放他平安离开不好吗,纠缠在一起有什么意思?”

肖战充耳不闻,只是捏了个诀,飞得更快了些。

 

王一博也没想到,方出了昆仑主城不过百里,境内的魔族便已如此猖狂。他本想离了昆仑境,先把这小毛狐狸扔回青丘的地界,再转回虚无之地处理魔族那帮妖孽,没想到......

“在找死这件事上,你们真的从来不给本座丢人。”王一博疲惫得揉了揉眉心,抬手凌空一压,便有两三个魔族已经被他隔空按在地上爬都爬不起来。他嗤笑一声,“我以为你们多大长进?如此丢人倒不如都给我滚回地底下接着睡觉去。”

见他的力量毫无衰减,周遭起先跃跃欲试的几个魔族都安静下来。

“还不滚,等着我掐断谁的脖子祭旗吗?”王一博扫了一眼周围,还能爬起来的都四散而逃。

 

“喂...”泠月刚才被他喝退在树上,见魔族的人已撤走,翻身下来问道,“你不是说要清理门户吗?怎么不杀?”

“昆仑境内不杀生,需要我教你吗?”王一博掸了掸袖子,“还是说你们这规矩已经废了?”

“没...没有!”泠月赶忙摇头,“我就是好奇...你还知道昆仑境的规矩?”

王一博没理她,心道我知道的多了去了,我还知道你师父刚化形的时候分不清男女,跑进男澡堂把她师兄们吓了个半死呢。

 

变故就在这个时候发生。

一只黑色的枯手从地下钻出,擦着泠月的脚踝而来。

“闪开!”

王一博出声的同时泠月已连着三个后翻,落在树上的同时一道剑光划过,那黑手瞬间被斩成两半。

王一博眯了眯眼,“我就知道,前边的只是开胃菜。”

“给本座滚出来!”他单手按在地面,顷刻间黑烟顺着他的手臂弥漫整个地表,发出隆隆响声。

“你——”

“呆在那别动。”王一博分了个眼神给树上的泠月,狐族对危险的本能已足够让她禁声。

 

“哈......”一个瘦到几乎脱相的男人从暗中走来,他浑身黑气缠绕,看起来就比之前那群杂碎难对付的多。

“尊主大人,别来无恙啊。怎么三千年,您还和昆仑的人纠缠不清呢...呵呵...”

“托您的惦记,没睡安稳。”王一博冷笑,“本座消失了三千年,不够你一统魔界么?”

“大人说笑了,”那男人发出一阵沙哑的笑声,冲着王一博直直而来,“您不回来,我怎么能拿到属于魔尊的力量呢?”

“有贼心,”王一博抱臂看着他,“你先掂量掂量自己的胃口吧。”

 

“你根本就不该继承魔尊大人的力量!”男人已近乎癫狂,冲破魔烟凝就的屏障,一只手扣在了王一博肩头,枯瘦的手臂青筋暴起,手指几乎嵌进了他的肩膀。

王一博却似乎感觉不到痛,只是如移走一件垃圾一般,皱眉捏起他的手,一掌将人震了出去,“说来惭愧,这力量本座也不是很想要......”

魔气在他手中凝结,刚待发出,却见空中一道银光闪过,再看时,一柄通体银白的长剑已不偏不倚悬在了男人喉头——革尘。

阔别已久的声音正从他身后传来,“你刚刚,哪只手动了他?”

 

是肖战。

评论(2)

热度(1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