云青欲雨

去爱吧,我在尘寰世俗里为之心动的两枚月亮🌙.

【战山为王】渡我不渡他(5)

#除夕来抖抖存稿~

#祝大家新年快乐🎆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神官*魔尊

一句话概括:一切不以决裂为目的的相爱相杀都是调情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“你再敢动他一次,不论跑到四海八荒哪个角落,我都会要你的命。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费衍跟华清赶到时看到的就是这一幕。

王一博靠着路边的树抱臂观望,右肩的衣裳渗血已清晰可见,却依旧悠闲无比的样子,而肖战的剑直直悬对着那魔族的喉头,气氛剑拔弩张。

泠月躲在一旁的树上,见华清来了,仿佛见到了坚实可靠的大腿,一溜烟窜下来躲到了华清身侧。

 

“诶...这位兄台。”费衍飞升晚,人界天界对魔尊喊打的时候他还没出生,根本没见过王一博,以为肖战指着的那个歪瓜裂枣的才是魔尊,“刚才是你在和那大魔头动手吗?你是哪个门派的?还是中天庭的神官?他是魔族...还是很危险的魔族!下次遇到这种情况你.......”

“我什么?”王一博看了他一眼,着实觉得好笑,终于起了个话头对肖战道,“喂,他认错人了,你不管管吗?”

“我认错人?我能认错什么人......”费衍迷惑道,“在场的除了他,”他指了指被剑顶着喉头的那位,“就只剩下你,我能认错谁?莫非你这'身负重伤'的是魔尊?毫发无损的却另有其人?”

泠月扯了扯华清的袖子,小声道,“师父...别看戏了,真的认错人了......”

“我知道。”华清轻声笑了一下,没管王一博,反而对肖战道,“昆仑境内不杀生,大神官上天庭呆久了,怕不是忘了师门规矩?”

 

肖战依旧半分未动,剑尖又进了几分,不耐烦道,“我不要他的命,只要他一只手。”

 

“哈.......”那魔族往后仰了仰,却发现已被施了定身咒,恨恨瞪了王一博一眼,终于开口,“神官大人......对我们尊主真是,痴心一片啊……”

 

“少废话。”肖战神色一凌,剑已逼上他的颈侧,“管好你的眼睛,不然我不介意一起挖出来。”

 

“你真是魔尊?!”费衍一时不知道该先震惊向来温润的大神官今日杀气如此之重好,还是先震惊眼前这看起来格外清秀安静的青年是魔尊好,愣了半天,又憋出一个“你”字,没了下文。

“不是疯子,不乱杀人。”王一博无奈摊摊手叹了口气,“看来你家大神官是不准备饶了他了——那我倒也不介意借刀杀人一下。”

“我给过你机会滚蛋的,”王一博对那魔族道,“现在可不怪本座,你招惹的是上天庭的人。”

他声音里难得带了一丝幸灾乐祸,费衍听得脊背一凉,居然从他略带撒娇的语气里听出一股邪气。

王一博依旧慵懒地倚着树干,懒懒道,“肖战,削左手——他左手碰的我——”

肖战毫不犹豫,剑尖一挑,废了那魔族的左手,革尘应声入鞘。

费衍看呆了。

 

“我不杀你,这是昆仑内门的规矩。”肖战多余一眼都不愿给他,冷漠道,“但今日我也把话说在前头,你但凡再敢动他一下,不论四海八荒,我都要你的命。”

 

 

 

评论(2)

热度(2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