云青欲雨

去爱吧,我在尘寰世俗里为之心动的两枚月亮🌙.

【战山为王】无可奉告(4)

#看完《神探大战》被一jio蹬回tvb风刑侦圈

#失踪人口回归!

#小宇也来了!方便大家脑补我们王sir~

#最近粮食太多了感觉躺平了吃就好

#最后一章存稿,改了很久总觉得不满意,还是先发再说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胃疼你还泡冷水?!要不要命了你?”肖战手忙脚乱把人往上拉,那边打捞的人回头看,被王一博凶了回去,“看什么?证据放在那不看我有什么好看的,又死不了!”

“闭嘴吧你——”肖战好容易把他拉上来,听这话气得差点一脚又把他蹬回去,“能撑你很有理啊?”

 

打捞的部分迅速被拼起来形成完整的尸体,不过个别的部分还是有所残缺。

“流水的磨损加上尸体本身的白骨化,能拼凑成这个程度已经实属不易了。”法医颜震捏了捏口罩上的金属条,“还是要尽快带回警队化验。”

“OK,”王一博道,“痕检的兄弟麻烦再辛苦一下,我们多排查一下还有没有有用线索,小蒋,小陈,咱们三个也留下帮忙。”

“Yes,sir!”

“剩下的人和肖sir收队吧......看起来又要加班了,大家都打起精神!”

王一博手一挥又要继续拿起手电下到水里,被肖战一把拉住,“胃不疼了?”

“不碍事。”王一博摆摆手。

“我又不是死人,非得你留在这看着啊?”肖战被这小孩气笑了,“你回去,我留下。”

见王一博上下打量的眼神扫过,肖战一边推他一边道,“做咩啊,好歹我也是特别行动队退下来的小朋友别把我看扁了好嘛——”

“你......你别这样,都看着呢......”王一博见周围人又有要围观的趋势,连忙放弃坚持,“那就麻烦肖队了。”

“职责所在嘛,”肖战笑道,“诶,感觉现在时间也不早了,回队里给同志们点些宵夜什么的,吃好不耽误干活啊。”

“放心吧,”王一博挑眉,心道这大少爷还挺会来事儿,就听肖战话锋一转,“不过小吃什么的你就不要想了,好好喝粥吧。”

“.......”

王一博幽怨的眼神被肖战完全忽视,只见这人扭身应了声同事们的呼唤,又回头道,“赏个脸嘛王队——”

王一博深吸一口气,点了点头,转身往下水管道的入口处走,肖战也打了手势飞速投入下一轮的搜查。

好吧,其实这新同事也蛮好的。两人心道。

 

只是.......当王一博脱掉防护服甩了甩被汗液浸透的头发,从地上捡起自己的手表扣回手腕抬头看到警戒线外连片的闪光灯时,他才晓得,原来先撤出来打头阵应付媒体,应该也不比留下排查的人轻松。

 

“你们先走。”王一博对颜震道,“我留下应对媒体提问就好。”

他扯了扯胸前的衣服,已经分不清身上的汗是被防护服闷出来的还是胃疼渗出来的冷汗。

评论(10)

热度(26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