云青欲雨

去爱吧,我在尘寰世俗里为之心动的两枚月亮🌙.

【求助】考场上被男神搭讪了怎么办?!!!急!!!!

zsww

比较短小的一发

希望大家看得开心

剧透:战战会来的~放心


50楼

既不是王一博也不是肖战...那应该不是绝顶大帅哥!

看来是楼楼情人眼里出西施哦~

说起来这休息时间也快结束了,我们还是先给lz支招吧!



【楼主】滑板少年

51楼

谢谢谢谢🙏🙏

还有一个小时开考了,紧张得我都没怎么看书



52楼

啊...不要啊楼主,好好看看文言文啥的吧!高三开学校考很重要的,要重新分班的!你好好对待,说不定就和男神一个班了啊……



【楼主】滑板少年

53楼

不可能吧

我学习一般的,准备走舞蹈特长

他学习很好啊,绝对在实验班😞



54楼

努力啊,万一呢?!退一万步讲你好好学习是不是高考结束了也有机会嘛!他要学习那么好高三不太可能搞对象的!



【楼主】滑板少年

55楼

嗯,有道理

我再去看看基础吧,语文也没啥好复习的,平时挺重要

能给我支支招吗?真的,搭讪好难😶



56楼

好好好你去复习着,我们看看哈



57楼

诶呀这有啥难度?你就跟他说你想找他处对象!



58楼

...?你会把人吓跑的吧



59楼

千万别听57楼!千万别!



60楼

他上午不是给你糖嘛……你下午写语文作文前可以问他借橡皮啊什么的然后顺带要颗糖,他要下来问你的话你就说你写作文有点紧张想缓解,想到他有糖,这不就起了话题吗?

多easy



61楼

!大佬



62楼

巨...



63楼

哦对,也不要太主动,他不问你也不要跟他说那么多,要保留神秘感,吊着点,他要对你有兴趣不可能不管的,如果没有你回来说,从长计议



64楼

对对对,反正高三一年都在一栋楼,楼道里撞到啊,厕所里遇见啊在所难免



65楼

???厕所是谈情说爱的好地方吗?就尼玛离谱!楼主一个女生怎么进男厕所啊!



66楼

?他自己说的他是男生啊……滑板少年啊……



67楼

....?真有人信?舞蹈特长咱们学校哪有男的啊?



68楼

有,王一博



69楼

????睁大你的狗眼看看这栋楼,这是男生盖的?那我倒立默写政治书四册!

这要是王一博盖的,我操场裸奔三圈!!!



【楼主】滑板少年

70楼

别!楼上三思!我真是个男的.....



【楼主】滑板少年

71楼

回复66楼:谢谢兄弟[抱拳]

回复63楼:好的好的,我知道了!



72楼

有情况随时汇报哈!我们帮你出谋划策!



73楼

加油💪



74楼

加油💪



......




【楼主】滑板少年

85楼

啊...告诉大家个坏消息吧

他可能不来了



86楼

????



87楼

????



88楼

????



89楼

????



90楼

?怎么回事



【楼主】滑板少年

91楼

不知道,开考前检查了,他现在还没来

监考叫我们出去扫描检查电子设备了,我先放手机了,不说了

大家考试顺利吧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69楼,心疼你的一切(☆_☆)

评论(8)

热度(155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