云青欲雨

去爱吧,我在尘寰世俗里为之心动的两枚月亮🌙.

严格来说更像个脑洞

没有完整梦到过这个故事但是有过一个脑洞emmm

男生是个编程天才,有一个青梅竹马的女生,两个人一起考上名校,环游世界,是很好的一对情侣。

男主二十六岁那年查出来了一种绝症,啊具体是什么绝症我还真的没想好,大家或许可以贡献一点思路给我(靠,我好奇怪)

他知道自己没什么时间了,然后也不愿意很没有尊严地痛苦地死去,选择在几个月后处理完自己生活上的一些事后安乐死。女生当然尊重他的选择,但是感觉自己再也不会遇到一个比他更好的人,他们一起长大,他们最懂彼此,于是在最后,在他定好的要结束他生命的那个早晨,他悄悄起床,把早就写好的一段程序导进了女生的手机里,然后他没有叫醒女孩,自己一个人踏上了最后的路程。

“嘿,亲爱的,这看起来是有点自私的决定。我们在同一家医院出生,共享了彼此生命的开始,我们一起长大,我和你都见证了对方最青涩的时光,也见识了对方还不那么会打扮的样子,但我们依旧相爱。可是这次不太一样,虽然那不会很痛苦——我是说,比起我苦苦抗争等到死亡终于想起来还在等待审判的我的那一刻,今天的我应该会体面许多,但那一定不是个美好的过程,像我无法陪伴到你的结束一样,公平一点,这一次你也不要陪伴我。手机里有我送你的一个小礼物,八点半的时候他会准时叫你起床的,就像我们之前约定的那样。不要哭,我的姑娘,听我说,二进制其实很浪漫,比起无法预知这场意外的我,我写下的自己,他更幸运,更长久,也比我更坚定地爱着你。”

评论

热度(2)